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社会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微电影(短视频)大赛
2022年04月13日 21:56 李怡娟    (点击: )

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促进校园心理文化繁荣发展近日,我院成功举办了“活力绽放,筑梦未来”心理微电影大赛。

本次微电影大赛历时10天,最终评选出了9部优秀作品。同学们发挥个人才智和团队力量,从自身经历出发,围绕大学生日常生活、学习、人际交往等方面进行演绎。以生动的镜头再现大学校园生活,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精彩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在校大学生丰富多彩的心里生活


此次微电影大赛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帮助学生提高心理调适能力,提高自身心理健康素质,有助于我院更好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对话中国航天,用智慧和汗...
下一条:社会管理学院顺利开展心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