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社会学院开展防范校园贷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3月30日 10:14 李光祥    (点击: )

为提高学生对校园贷存在性和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自觉远离网络借贷行为328日中午,社会学院8栋104教室开展“防范校园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方珊珊主持。

方珊珊从校园贷的概念入手,分析了校园贷的本质,结合各种真实案例介绍了校园贷的危害,向同学们讲述了科学面对校园贷、解决校园贷的方法途径,提醒学生要善于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通过借贷平台的各种催款手段,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个人身份信息保护,谨防身份信息被不法分子利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网络借贷行为。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校园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坚决抵制非法网贷;提升自我素养,懂得识别金融骗局;珍爱个人信用,维护自身权益;树立健康消费观念,弘扬勤俭节约的美德。



上一条:社会学院开展防范“两卡”...
下一条:社会学院开展禁烟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