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社会学院开展防范“两卡”犯罪主题观影活动
2022年03月31日 09:54 李光祥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诈骗意识,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3月29日晚,社会学院在11栋305多媒体教室组织学生观看防范“两卡”犯罪影片——《巨额来电》。

该影片取材于公安部备案真实电信诈骗案件,讲述了诈骗集团利用“两卡”实施诈骗犯罪行为,警察丁小田和卧底徐小免等打击高级电信诈骗集团,通过掌握诈骗团队的机密与证据,最终将他们一网打尽的故事。本次观影活动反馈良好,同学们对影片中女大学生因助学贷款被诈骗事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警惕电信诈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手机短信,不透露个人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不随意向陌生人汇款、转账,一旦上当受骗要及时报案,自觉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权益。



上一条:社会管理学院顺利开展心理...
下一条:社会学院开展防范校园贷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