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社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布置会
2022年03月23日 17:39 李光祥,刘茵    (点击: )

3月22日,社会学院在东实训楼113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布置会。社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团学指导老师钟晓霞通报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学校防疫工作精神,并对各班提出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外出请假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二是坚持晨午检制度,缺课考勤追踪制度,对因病缺勤的同学及时向班主任反馈并做好跟踪;三是提醒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出门戴好口罩,勤洗手,不从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购物,尽量减少网上购物。

布置会结束,各班迅速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传达会议精神,并组织全班同学认真学习《疫情防控16种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等相关文件。

 

上一条:社会学院开展防疫知识学习...
下一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