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访企拓岗再行动,多措并举提质量 ——社会学院走访赣州青年科技职业学校附属幼儿园见习基地
2023年04月23日 15:12 杨富婷    (点击: )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工作要求,全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模式。4月21日,社会学院院长李和杰、党总支书记谢华东、学前教研室温丽老师及相关教师一行,前往赣州青年科技职业学校附属幼儿园见习基地走访调研,并与吴宗明董事长和学校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

赣州青年科技职业学校是赣州“十四五”规划期间的重点建设项目,第一期投资3.5亿元,是赣州经开区重点打造的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学校。座谈会上,赣州青年科技职业学校校长林挺介绍了目前学校整体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规划,表示附属幼儿园的人才需求与社会学院的专业设置高度契合,并提出合作意向与需求。随后,社会学院院长李和杰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专业设置情况,从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定位、培养目标、服务面向等方面与企方展开交流。校企双方围绕联合培养人才、产教深度融合、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表达了对加强校企合作、创新校企在人才培养和输送模式的强烈意愿。

座谈会后,李和杰一行实地参观赣州青年科技职业学校建设场地,吴宗明董事长对学校建设情况作现场介绍


随后,李和杰一行前往赣州佳艺琴行,与琴行负责人郭智明、非遗传承人李淑贞社长就离染古琴在赣州高校开设古琴课堂以及师资培养等内容进行座谈。


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是社会学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走访调研行动,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搭建优质平台打下坚实基础。接下来,社会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深度推进访企拓岗为毕业生拓展更多岗位,创造更多就业实习机会。

(审核:李和杰)


已是首条
下一条: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