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现代学徒制呈康体育篮球订单班”建班仪式隆重举行
2022年10月21日 16:10 曾权    (点击: )

10月20日下午,“现代学徒制——呈康体育篮球订单班”建班仪式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多媒体大楼305教室举行。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齐秉增、校招部经理钟绍彬、社会管理学院副院长吕海出席建班仪式,社会学院社会体育专业教师、2021级现代学徒制呈康体育篮球订单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吕海对齐秉增、钟绍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我校社会体育专业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阐述了“现代学徒制呈康体育篮球订单班”的定位和设立初衷。他指出,社会体育专业将全方位加强与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对接合作,携手做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学校和企业课程及教材的开发、教师师傅“双导师”教学团队的建设与管理、组织考核评价、教学研究等工作,致力于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的合作共赢。同时,希望订单班的同学们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在未来的学习中提高技能、提升自己,努力成为德技兼备的行业专业人才。


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齐秉增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校企双方紧密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面向企业、面向未来的优秀学生。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也将为订单班设置奖学金,用于奖励德才兼备的优秀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带着“现代学徒制班”的荣誉与责任,勤学、勤思、勤总结,珍惜青春,快乐学习,努力成长成才!


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校招部经理钟绍彬作为企方班主任发言表示,希望入围订单班的31位同学们能够珍惜和把握这次机会,在今后的培训和训练中,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为今后走向岗位夯实基础,展现出呈康人应有的精气神。


社会体育管理学院专任教师曾权作为校方班主任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带好第一届呈康体育篮球订单班,做好榜样示范作用。未来将加强与企业和学校之间的工作对接,把企业的经营理念和学校的办学理念融合注入到呈康体育篮球订单班中,把订单班学生培养成德技兼备的优秀篮球教练员。


建班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到学校图书馆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据悉,“现代学徒制呈康体育篮球订单班”建班仪式的隆重举行,是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上海呈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产教合作的新探索,是双方全方位构建共享互惠共赢合作开启的新篇章。接下来,双方将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育人为本、创新发展的合作方针,持续深入探索“共同建设、共同管理、共享资源”的合作模式,努力实现可持续、内涵式创新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发展和创新需求的优秀人才。

(审核:李和杰)



上一条:访企拓岗再行动,多措并举...
下一条:组织部部长罗晓东带队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