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社会学院合作企业赣州洛克菲勒教育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宣讲
2022年04月01日 08:55 曾权    (点击: )

为推进社会体育专业现代学徒制开展,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工作,3月27日晚七点半,赣州洛克菲勒教育有限公司唐乂一总经理一行5人来校进行企业宣讲,社会学院社会体育专业20级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唐乂一总经理从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发展历程和主要经营业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适应企业发展应具备的“体适能”等职业能力做了相关梳理。另外,宣讲会上安排了我校社会体育专业优秀校友、赣州洛克菲勒教育有限公司金牌教练员17社体01班聂帅春和18社体01班李森做心得分享,讲述了他们进入公司的职业发展经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同时还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据悉,此次宣讲会旨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现代学徒制”在社会体育专业的开展。下一步,校企双方近期共同讨论确定技能强化方案,4月初开始对“学徒制”班同学进行体适能、轮滑等专项的理论和技能培训,将对部分社体专业学生明确就业方向,增强市场适应性,提高专业技能起到积极作用。

(审核:赵金洪)


上一条:组织部部长罗晓东带队开展...
下一条:社会学院与深圳慧文教育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