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社会学院与深圳慧文教育集团开展合作洽谈
2021年04月19日 10:59 陈爱平、郭艺媛  社会管理学院   (点击: )

4月15午,深圳慧文教育集团徐屹中等一行三人来我院洽谈学前教育专业校企合作事宜。社会学院院长赵金洪、副书记何希纯,办公室主任陈爱平及学前教研室贺负责人贺敏参加了洽谈会

赵金洪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数量、师资力量、专业特色、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希望深圳慧文集团参与专业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为学生提供课程实习和顶岗实习平台,为教师提供培训、学习和企业锻炼机会,并在专业建设方面提供一定的支持,通过校企合作,共同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徐屹中介绍了深圳慧文教育集团的现状,重点介绍了其先进的幼儿教育模式,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愿望与需求。经过沟通、洽谈,双方就校企合作的细节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商议于近期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商议,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和企方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急需的高素质学前教育技能人才,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据悉,深圳慧文教育集团是一家华南地区领先的教育服务集团,现在深圳、东莞、惠州、广州、中山、珠海等地与1000余家中小学、幼儿园、早教中心建立了业务往来,受到了用人单位和各大院校的一致好评。


(审核:赵金洪)

 

上一条:社会学院合作企业赣州洛克...
下一条:社会学院走访星光小白鸽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