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数理教研室--谢良金
2017年06月10日 16:06     (点击: )

科研成果

副主编出版了《高等数学》教材,主编出版了《高等应用数学》基础和专业模块教材。主讲的《高等数学》课程评为江西省优质课程,本人为该优质课程的骨干教师。

《高等数学》课件荣获江西省第四届多媒体课件竞赛三等奖。

参与江西省高等院校教学研究省级教改立项课题“数学建模对高职人才培养的作用研究及实践”、“基于数学实验为平台的高职数学教学体系的构建与探索”、

主持江西省高等院校教学研究省级教改立项课题“面向专业需求、突出应用能力培养的高职数学教材建设研究与实践”的研究。

发表论文“反对称矩阵行列式的性质”、“探究式教学在高职数学教学中的实践和思考” 、“基于教育心理学角度论高职数学教学方法与技巧” 、“高职数学建模浅议”等多篇文章;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累计获江西省教学成果三等奖3项。

上一条:数理教研室--万萍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肖志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