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数理教研室--万萍
2017年06月10日 16:06     (点击: )

主要业绩如下:

1.《高等数学》课程于2006年获得“江西省高校优质课程”,本课程为江西省唯一数学类课程,(本人为主要成员)(第二人)。

2、《积极开展数学建模实践,推动高职数学教学改革,服务于高技能人才培养》获2008年江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本人为第三人),

3.主要参与的《高等数学》多媒体课件获2008年江西省高等学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三等奖。

4、在省部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数学教学和科技论文6篇,其中5篇为独立撰写,一篇为第一作者,2篇为中文核心期刊。

5、作为第一副主编完成了《高等数学》教材的出版,并编写了教学指导书一部。

6.由本人2008年主持的教改课题《创新高职数学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于201012月结题。参与省级课题《数学建模对高职人才培养的作用研究及实践》于20106月结题。

72006年以来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获全国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江西赛区一等奖20项、二等奖9项,并由此获得江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荣誉2项,教学成果三等奖荣誉8项。

 

上一条:文学教研室--陈钟
下一条:数理教研室--谢良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