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喜迎二十大,绽放心光芒 ——社会管理学院开展“曼陀罗绘画”体验活动
2022年05月07日 11:17 钟晓霞    (点击: )

为缓解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压力,营造良好心理健康氛围,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5月6日中午,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社会管理学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绽放心光芒——执笔绘心,对画青春”曼陀罗绘画体验活动在学校食堂主干道举行。


此次活动设置了“心语祝福便利贴”、“曼陀罗绘画”、“DIY扇子”、“DIY陶瓷娃娃”、“刮刮画”等5个游戏。同学们执起画笔,在画纸、扇子、陶瓷娃娃等固定模板上进行填色,一笔一划彩绘着自己的内心世界。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同学们通过手绘的方式,创作自己的专属作品,用心感受身边的美好瞬间,用笔传递着成长的快乐时光,不断贴近内心,感受情绪,表达情绪,舒缓身心压力。


21机自陈同学说:“这次活动非常有趣,从看到活动通知开始就一直在期待,我们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作品载体和颜料去创作,所有同学都非常认真的创作着自己的多彩世界,欢声笑语中,让我觉得很开心。”

据悉,曼陀罗绘画通过涂鸦者选择的颜色和曼陀罗形状等呈现个体的发展、人格、能力、关注点、兴趣和冲突,开展此项活动有利于增强学生个体自我意识、缓解情感冲突、提升行为管理、发展社会技能、减少焦虑等。

(审核:谢华东)


上一条:社会学院开展“感恩母亲,...
下一条:对话中国航天,用智慧和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