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天地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徐志峰校长带队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徐志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吉利汽车技能人才招聘简章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就业创业
团学工作
· 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室开展学习...
· 汽车学院举办汽车爱好者协会...
· 汽车学院党员信息表
· 汽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 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架...
· 汽车爱好者协会召开新会员动...
· 汽车爱好者协会组织参观车展活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就业信息>>正文

名骏百盛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10-27 10:48  



【公司介绍】
 
名骏百盛—-华东区最大的一站式汽车服务连锁,服务项目涉及从买车到卖车所有的环节。
名骏百盛是集汽车美容、汽车装饰、汽车维修、汽车用品、汽车服务加盟、汽车用品贸易、汽车保险服务及汽车俱乐部服务等综合性的集团性公司。
2004年08月,名骏集团第一家门店苏福店开业,国内第一批一站式汽车服务门店。
截止2017年4月,苏州、无锡、上海、常州开设了18家直营门店,营业面积达20万平米。
集团公司计划在2020年开设50家连锁门店,现在在宜兴、芜湖、杭州、徐州、淮安、昆山、张家港等地30多家加盟店。
苏州40%4S店合作伙伴,进驻南京、宜兴、芜湖、合肥宝马4S店。
集团公司总人数1500余人。
2014年营业额超八亿元。
名骏以“真诚沟通,让我们离您更近”的服务理念,以及“员工第一、培训先导”的管理理念成功打造了汽车服务业高端品牌。
 
【招聘岗位(储备技师)】
 
■客户顾问 (储备干部、SA接待)(欢迎应届毕业生)
■岗位职能:负责对汽车用品及汽车服务项目的营销工作,协助店长管理售后服务门店
■岗位要求: 性别不限;汽车售后服务及市场营销和连锁经营管理相关专业优先,大专或以上学历;18-32岁左右;
■岗位待遇:3000-8000元以上/月不等;
晋升:顾问-店长助理-副店长 -店长
 
车险顾问
■岗位职能:1、熟练掌握保险公司续保政策;2、按时通知保险到期客户并提供新的保险规划;3、了解掌握汽车保险市场情况,对未续保客户做出分析;4、根据公司要求按时做出统计报告。
■岗位要求:女;汽车售后服务及电子商务相关专业优先,大专或以上学历;18-32岁左右;
■岗位待遇:3000-8000元以上/月不等;
 
财务助理
■岗位职能:1、负责日常收支的管理和核对;2、办公室基本账务的核对;、3负责收集和审核原始凭证,保证报销手续及原始单据的合法性、准确性;4、负责登记现金、银行存款日记账并准确录入系统,按时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5、负责记账凭证的编号、装订;保存、归档财务相关资料;6、负责开具各项票据;7、配合总会负责办公室财务管理统计汇总
■岗位要求: 性别不限;会计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18-32岁左右;
■岗位待遇:2500-4000元以上/月不等;
 
市场专员
■岗位职能:
1、及时、准确接听/转接电话,如需要,记录留言并及时转达;
2、接待来访客人并及时准确通知被访人员;
3、收发公司邮件、报刊、传真和物品,并做好登记管理以及转递工作;
4、负责前台区域的环境维护,保证设备安全及正常运转(包括复印机、空调及打卡机等);
5、完成上级主管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性别不限;汽车售后服务及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大专或以上学历;18-32岁左右;
■岗位待遇:2500-4000元以上/月不等;
 
 
■岗位名称  汽车美容技师
■岗位职能:主要负责汽车清洁美容工作.熟练抛光、打蜡、镀晶等。
■岗位条件:性别不限,16周岁-45岁左右,对工作认真热情,为人诚恳。
■岗位待遇:2800-4000元以上/月不等
晋升:技工-技师-主管-副店长-店长
 
■岗位名称  汽车装潢技师
■岗位职能:主要负责汽车内饰装潢、贴膜、电路改造、语音导航等工作.
■岗位条件:男女不限,16周岁-45岁左右,对工作认真热情,为人诚恳。
■岗位待遇:2500-4500元以上/月不等
晋升:技工-技师-主管-副店长-店长
 
■岗位名称  汽车维修技师
■岗位职能: 负责汽车维修、保养、 零部件更换等
■岗位要求: 5年以上维修工作经验;中专以上文化;20-40岁左右;
■岗位待遇:6000-10000元以上/月不等;
晋升:技工-技师-主管-技术总监
 
招聘专员:
■岗位职能: 1、全面负责公司内部人才的招聘工作;
            2、协助上级完成需求岗位的职务说明书;
            3、搜集简历,对简历进行分类、筛选,安排聘前测试,确定面试名单,通知应聘者前来面试(笔试),对应聘者进行初步面试(笔试)考核,出具综合评价意见;
■岗位要求:1、男;2年以上连锁服务型企业招聘工作经验;
           2、有校园招聘经验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专业优先;
           3、能熟练驾驶C1车型;接受短期出差。
■岗位待遇:1、快速晋升通道;
           2、包食宿,月休四天;4k起。
【薪酬福利】:
   我们推行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年度薪酬:12个月综合工资+季度奖金+年终奖金;月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福利:提供免费的中餐、晚餐、住宿,节日礼品及意外保险;员工生日会——为每位当月过生日的员工集体庆生;部门活动——部门每月组织集体活动,如聚餐、KTV、登山等
员工访谈——定期针对员工访谈,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心理的困惑和烦恼,让员工开开心心工作、快快乐乐的生活;
集团公司团拜会——集团盛会,集团所有员工团聚一堂共庆佳节;
感恩父母苏州游——优秀员工,公司将组织安排其父母在年终来苏州参加“集团公司团拜会”,并放两天带薪假陪父母游玩苏州,所有费用均由集团公司安排。
工作地址:苏州工业园区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