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天地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徐志峰校长带队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徐志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吉利汽车技能人才招聘简章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质量工程
团学工作
· 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室开展学习...
· 汽车学院举办汽车爱好者协会...
· 汽车学院党员信息表
· 汽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 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架...
· 汽车爱好者协会召开新会员动...
· 汽车爱好者协会组织参观车展活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甘宏礼率督导组莅临汽车学院召开督导情况座谈会
2016-12-26 14:46  

 

12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率学校督导组一行6人莅临我院就本学年教学、学工督导工作进行了座谈。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汽车学院院长宋志良、各教研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座谈会由督导室主任徐明主持。

 

座谈会上,督导组老师分别对我院本学年的教学和学生管理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督导老师一致认为,我院师资队伍年轻有活力,各位教师教学态度认真,教学水平比较均衡,上课方法得当,课堂管理有序,教学文件规范等;不足之处在于个别教师上课缺乏与学生互动,实训室与多媒体教室管理有待改善等。在学生管理方面,督导老师指出我院辅导员班主任日常管理工作扎实、三排查常态化、能够随时掌握学生动态;学生整体行为规范,各班的学风、班风比较好;但也存在个别班级到课率低、上课玩手机现象需要整改。宋志良对督导组各位老师反馈的情况及意见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对本学年汽车学院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教学管理、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表示将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会议就督导组反馈的情况进一步落实。

 

最后,甘宏礼做了总结讲话。甘宏礼肯定了我院在教学和学生工作管理上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我院在原有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青年教师导师制,加强对年轻教师的培养;进一步规范实训室管理,创新组织实训课教学;进一步严格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争取把汽车学院建设成具有浓厚汽车文化特色的学院。

(审核:宋志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