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党建团学教学科研产业学院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校友天地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最新消息: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徐志峰校长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 徐志峰校长带队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徐志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吉利汽车技能人才招聘简章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徐志峰校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支部联席会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度吉利汽车产教融合横向课题验收结题   
通知公告
团学工作
· 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室开展学习...
· 汽车学院举办汽车爱好者协会...
· 汽车学院党员信息表
· 汽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 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架...
· 汽车爱好者协会召开新会员动...
· 汽车爱好者协会组织参观车展活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首届汽车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0-04-26 00:00 陈俊杰   本站原创 

2010423,我院首届汽车文化节在图书馆前水晶广场隆重开幕。此次汽车文化节由机械电子工程系、院团委主办,汽车工程协会、长安轿车赣州大兴4S店、昌河铃木赣州中腾4S店协办。

点击浏览下一页

出席首届汽车文化节开幕式的领导有副院长简鸿飞、副院长陈传胜、副调研员胡堪东、学工处处长肖祥红、保卫处处长吴卫、团委副书记赵薇、机电系主任林知秋、机电系书记宋志良、机电系副主任江路明以及长安轿车赣州大兴4S店总经理陈序泉先生,昌河铃木赣州中腾4S店销售总经理卢明先生等。

学院副院长简鸿飞致开幕词,他形象生动的阐述了汽车的发展史、汽车文化,并指出汽车产业是国家重点扶持产业,我国汽车产业的飞速发展,使社会对汽车专业人才的需求与日剧增,并预祝首届汽车文化节圆满成功。企方代表陈序泉总经理、机电系宋志良书记也分别致词。

点击浏览下一页

副院长简鸿飞致开幕词

点击浏览下一页

长安轿车赣州大兴4S店总经理陈序泉致辞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机电系书记宋志良致辞

开幕式后,我院的学子们在舞台上展示了动感的舞姿、甜美的歌喉、悠扬的笛声……,长安轿车和昌河铃木的互动环节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响应,整个活动现场一片热闹与欢快。 同时,参观车展、图片展,试乘试驾活动亦在火热进行中,场面温馨而热闹,学院领导和广大教职工乘着长安和昌河铃木轿车在宽阔的校园内畅快行驶。

学院领导还与优秀毕业生代表张军军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机电系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近几年来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招生与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点击浏览下一页

学院领导参观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优秀毕业生图片展

点击浏览下一页

学院领导与优秀毕业生代表张军军进行亲切交谈

此次汽车文化节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汽车知识,同时也培育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加强了学生就业意识,加深了校企合作,也展示了我院机电系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的风采,对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是我院重点建设专业之一,经过多年的改革和发展,已拥有一支力量雄厚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具有优良的实践教学条件,校企深度合作,工学紧密结合,毕业生就业率与专业对口率高。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部分毕业生已成为单位的主要技术力量。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