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设计学院走访江西玖捌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2022-05-31 19:52  

为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精准就业信息,近日,设计学院院长凌小红带队赴南康区江西玖捌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刘洋、谢远欣等陪同调研。

在江西玖捌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电商实践项目拍摄创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凌小红向用人单位总经理肖辰羽介绍了设计学院发展概况和2022届毕业生培养基本情况。她指出,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用人单位是毕业生就业成长的重要平台,希望进一步拓宽学校和用人单位双方的合作领域,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协同开展实践育人、就业指导、社会服务等项目,实现双方互惠共赢。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取得了丰硕成果,江西玖捌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向设计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抛出了多岗位需求的橄榄枝,该公司为设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走访赣州本地调研的重点企业之一。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