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徐志峰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31 19:57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一行赴赣州市南康区“亿元电商村”龙岭镇电商创业孵化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设计学院院长凌小红等陪同调研。

龙岭镇副镇长郭先慧对徐志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龙岭电商创业孵化基地线上线下公共服务中心、电商共享供应链平台、电商共享仓储物流中心和共享直播间等项目。

徐志峰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龙岭镇电商创业孵化基地经营状况、人才待遇、产业发展等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实习机制、校企共同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探索建立校企互帮互助合作新模式,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

通过开展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了解龙岭电商创业孵化基地企业的运行状况和用人机制,加深了校企之间的沟通合作,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开辟了新路径,为教学科研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合作前景。


(审核:凌小红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