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设计学院走访用人单位深入了解学生跟岗实习情况
2021-10-21 09:59  

为了深入了解企业和行业对我院各专业人才的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0月16日,学校教务处处长凌浩美、设计学院院长凌小红、教研室主任赵华文,前往上海博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亲切看望在该公司跟岗实习的35名毕业生。



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代表公司对凌处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同时对学院校企合作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对该批毕业生业生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进行了高度的赞扬。


据悉,我院与上海博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已有两年有余,2021届博思订单班,从今年4月开始,企业派出师资为19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班级授课2个月,后期去到江西分公司进行为期1个月的强化培训,通过强化培训对优秀学员作出选拔,对通过考核优秀学员,将选入博思工作室,进行生产项目带薪实训,直至毕业后成为博思正式员工。

该批订单班学生经过近一个多月的跟岗实习,同学们专业技能得到较大的提高,个别学生已能独立参与公司的外包项目,跟岗实习结束后,经过公司选拔将组建驻校博思工作室,成为公司正式员工,承接总公司的外包项目。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关注学生的成长,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实践平台和发展方向,同时希望企业能及时向学校反馈人才培养过程中需加强的薄弱环节,真正做到产教融合,把教学融入到企业实践中,深入合作,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深入挖掘就业资源,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审核:凌小红)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