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职业选择与游戏行业解析——博思工作室”宣讲会
2020-09-11 09:28  

为提升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学生对游戏行业的认知,提高学生实践技能,9月1日,设计学院邀请校企合作单位上海博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韩摩苍、校企合作部总监、博思学校商务负责人陈灿,在2021届动漫设计与制作及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开展了“职业选择与游戏行业解析——博思工作室”宣讲会。宣讲会上,上海博思游戏公司表示将为有意愿从事游戏行业的同学提供博思工作室实训机会,如果通过考核,还将被推荐到心仪城市的一些公司从事游戏工作。

 

据悉,去年9月,设计学院与上海博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立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共同培养动漫游戏美术方面专业技术人才。以“博思冠名班+博思工作室”模式进行。“博思工作室”由学校提供场地,企业投入配套教学软硬件,由安排企业一线游戏团队且具有教学经验的师资进行游戏3D建模方向的专项培训和真实生产项目实战培训,直至学生毕业,安排推荐对口就业。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