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触碰未来,职业选择与游戏行业解析”宣讲会
2019-07-01 16:15  

    6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设计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学生对游戏行业认知,提高实践能力,为今后的职业选择有更清晰的目标我院邀请上海博思校企合作部总监,博思学校商务负责人陈灿为我校17级全体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及室内设计专业部分同学开展“触碰未来,职业选择与游戏行业解析宣讲会活动。宣讲会由办公室主任谢瑞英主持。

 

陈总首先简单介绍了博思中国游戏公司的性质及定位,博思游戏学校,两家游戏公司,Bosi Art Studios以及大米游戏,三家公司都涵盖了游戏人才培养、游戏外包制作、游戏研发及发行。是目前中国一家完成游戏生态产业圈全构建的集团。同时介绍了公司参与制作过的一些项目,通过视频、数字解析展现博思中国的发展历程、产业规模以及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接着为同学们讲解了游戏公司中不同的职位将从事怎样的工作,什么样的工作适合哪一类的同学来选择。最后为大家展示了一些公司的环境以及学员的作品。上海博思游戏公司为有意愿从事游戏行业的同学提供实训机会,如果通过考核,还将有机会被推荐到心仪城市的一些公司从事游戏工作。

 宣讲会后,同学们也提出了一些问题,陈总与他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在这次热烈愉快的互动中,大家对今后要从事的游戏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地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凌小红审核)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