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师资队伍
陈洁
2019年06月10日 17:13     (点击: )

陈洁,女,江西赣州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教育学硕士学位,讲师。本科为景德镇陶瓷学院英语专业,硕士为赣南师范学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荣誉。20157月进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作,担任英语专任教师。

2015年7月,参加了东方领航集团组织的第七期师资培训,主要培训民航英语课程,并获得航空专业教师认证证书。2016年7月,参加了江西省信息化教学比赛培训,并获优秀学员称号。2019年获初级双师资格证。

2017年参加了学校教师节朗诵比赛,获三等奖。2018年参加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信息化教学大赛,获三等奖。

入校以来,从事英语教学工作,积极参与科研,发表多篇省级论文,主持完成一项市级课题:基于词汇磨蚀的高职英语优化教学策略研究——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为例,并参与多项市级课题研究,主持校级课题研究1项:以就业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下的民航服务英语EOP教学研究,参与省级课题一项,参编教材1部。


上一条:谢胜平
下一条:刘雨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