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社会学院组织召开“节约粮食,文明用餐”主题班会
2023年04月05日 19:57 余称秀    (点击: )

为让学生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2023年4月2日,社会学院各班召开“节约粮食,文明用餐”主题班会。


各班级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要内容,通过事例分析身边浪费现象和了解不良浪费行为带来的影响,让学生明白节约粮食应从自身做起,反对浪费粮食的不良行为,培养勤俭节约的优良品质,号召广大学生从思想意识到行动都积极参与“光盘行动”,坚决抵制“铺张浪费”的社会风气。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节约粮食,反对浪费有了更深层次、更全面的认识,并且加强了我院学生对“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的认知,引导学生在今后的日常生活能够更加懂得珍惜粮食,抵制“铺张浪费”的陋习,自觉遵守和践行爱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优良品质,树立爱粮节粮的新风尚。


上一条:社会学院开展“家风家教宣...
下一条:社会学院开展“每周一次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