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社会学院组织开展“生态文明”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04月03日 22:42 何雨欢    (点击: )

为加强生态文明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节约资源、关爱自然、爱护环境的意识。近日,社会学院于11栋305多媒体教室开展“生态文明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学生会志愿部部长李璇召开“生态文明”主题教育会议,会议上主要围绕爱绿护校、勤俭节约、生态环保、文明行为、责任担当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几个方面重点进行了知识普及和宣传讲解。会议结束后,各班级陆续召开主题教育班会。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学生要把环保节约意识融入到日常的生活当中,养成良好的环境意识,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他人,用实际行动肩负起保护绿色校园的重任。


上一条:社会学院开展“每周一次大...
下一条:社会学院组织召开防“两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