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社会管理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大骨班结业典礼圆满收官
2022年05月26日 15:45 彭丹    (点击: )

5月20日,社会管理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11栋401多媒体教室举行。出席此次典礼的有团学指导老师钟晓霞、大骨班全体成员和在校班级代表。

结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钟晓霞老师回顾了本期大骨班的学习历程,她对学员们课上认真学习、积极讨论,课后回顾笔记、巩固练习的行为给予了肯定,并为学员们获得的提升感到欣喜,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学生干部在班团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接着,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公布本期大骨班“优秀学员”,并由第五期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会上,本期大骨班优秀学员万敏作代表发言,她表示此次大骨班的学习获益匪浅、影响深刻,她会继续秉承优良作风,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据悉,我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已举办六期,旨在通过培训,提高学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生干部的责任和担当,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新的青春力量。

(审核:谢华东)

上一条:社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
下一条:社会学院举办“防范非法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