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学校2022年“学院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30日 10:06     (点击: )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5月9日至6月21日,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在黄金校区篮球场举办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2年“学院杯”篮球赛。


此次比赛由各学院组建队员参加,共进行了52场比赛。赛场上,队员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呐喊助威,此起彼伏。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奖的学院有:男子组冠军信息学院、亚军建筑学院、季军社会学院;女子组冠军财商学院、亚军社会学院、季军设计学院;材料学院和社会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展现了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

(审核:谢华东)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校“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