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专业介绍>>正文
社会体育
2022年06月21日 09:05     (点击: )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掌握社会体育专业领域必备的基本理论知识和职业技能,能在社会体育领域中从事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组织与管理;体育俱乐部经营开发;攀岩运动、户外运动、健美操、健身健美运动技术指导与组织等方面工作的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能力:攀岩运动、户外运动、健美操(街舞)、健身健美运动、少儿体适能篮球等技术指导与组织能力;社区体育服务与管理能力、体育俱乐部经营开发能力。

专业课程:社会体育概论、运动训练学、人体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市场营销运动营养学、教育学、心理学、攀岩、户外运动、健身健美、健美操、篮球、少儿体适能、排球、足球等。

就业岗位:攀岩教练、拓展培训师、户外登山领队、健身教练、社区体育工作人员、青少年体育培训导师、中小学体育教师、企事业单位健身指导员、中小型体育企业业主。

职业证书:运动营养咨询与指导职业等级证书初(中)初级攀岩社会指导员、初级户外社会指导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健美中(高)级教练员证、健美操(街舞)等级证书初(中)体适能教练证书、红十字会急救员证书等。

就业区域:珠三角地区、江浙沪地区、福建、湖南等地。


已是首条
下一条:社会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