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我校在江西省第二十一届健身健美锦标赛中荣获团体冠军
2021年12月03日 10:29 张蕾 杨富婷    (点击: )

2021年11月27日至28日,由江西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西省健身健美协会承办的江西省第二十一届健身健美锦标赛在南昌西湖万达隆重举行我校社会管理学院的运动员获得团体冠军的好成绩。

我校社会体育专业的10名运动员组成健身健美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在方健、张蕾老师带领下参加了男子健体、男子健美、女子比基尼、男子健身模特和混双五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代表队摘获团体总分冠军桂冠,在各项目中包揽多块奖牌,其中,社会组和高校组合并的男子健体全场冠军争夺赛中荣获十佳运动员银牌的优异成绩

我校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代练的理念着力培养市场需要的专业型职业技能人才,同时促进校园体育蓬勃发展。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社会体育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优秀的专业素养,以及学生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

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津巴布韦等国家以及国内各省、市健身健美协会、各大高校健身健美代表队、健身俱乐部2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赛场上,我校运动员们用健康美好的形体、自信阳光的舞台表现力诠释着应用学子的风采,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审核:赵金洪

上一条:社会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家...
下一条:社会学院召开党员大会传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