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就业创业  校友天地  荣誉榜  校企合作 
最新消息: · 党员先锋行 护航迎新季 ——机电学院圆满完成新生迎新与入学教育工作         ·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年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评选会议顺利召开         · 【喜报】我校2个基层党组织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 陈传胜副校长主持召开“一岗双责”党(总)支部联席会         ·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启动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         · 机电学院举办“凝心聚力 薪火传承”系列宿舍育人活动         · 我校市政协常委、民盟支部主委龙永莲赴南康区开展专题调研         · 传承“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 青春心向党 红歌共传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红五月”大合唱比赛         · 携手打造现代产业学院 开启产教融合新篇章——我校举行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就业创业
院内下载
· 机电学院线上招聘会 鹏辉能...
· 东莞四维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
· 机电学院开展恒诺微电子(嘉...
· 机电学院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 招聘启事
· 大族数控科技(信丰)有限公...
· 机电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就业创业信息>>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22-07-15 20:45     (点击: )

机电学院举行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为提升学生求职竞争能力及就业质量,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11日,汤丽老师在11栋多媒体教室开展“如何让你的简历脱颖而出”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中,汤丽老师根据近几年企业来校招聘的经验,为同学们讲解了简历制作的内容、简历制作的CWT法、好简历的金标准、简历制作的雷区等内容。

最后,汤丽老师进行讲座的总结和回顾。讲座圆满结束。整场讲座气氛热烈,学生们热情高涨。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求职面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掌握了简历制作的方法和技巧,对日后的求职面试有很大的帮助!

机电学院举办“求职第一课——面试礼仪分析”讲座

为加强礼仪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提升大学生就业竞争力,7月14日下午,机电学院在11栋405教室,面向学院23届毕业生举办“求职第一课——面试礼仪分析”讲座。

主讲人汤丽老师从社团面试、实习面试、招聘面试三个方面由浅入深地给同学们分析面试礼仪。汤丽指出言谈儒雅、服饰得体、仪表端庄、神态大方、礼仪到位的大学生更能受到面试官的青睐,讲究面试礼仪、遵从面试礼仪规范能更好地体现一个人对他人和社会的认知水平和尊重程度,从而使个人的学识、修养和价值得到面试官的认可和尊重。本次面试礼仪讲座是机电学院注重礼仪教育、重视就业工作,将礼仪素养和就业准备贯穿大学生学习全过程的重要体现。未来,机电学院将继续举办“求职第一课”系列讲座,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