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设计工程学院与深圳前航设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会
2022-11-01 19:32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和社会企业单位的合作,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实行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双方共赢,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2022年2月,我院与深圳前航设计有限公司签订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在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招收“前航现代学徒制班”,专门为企业培养数字产品设计方向人才。今年9月新生入校,第一届“前航现代学徒制班”正式成立。10月29日下午,设计工程学院院长凌小红,数字媒体专业教研室主任刘洋,实训室主任索晓东等人一行应邀到深圳前航设计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双方主要就 “前航现代学徒制班”工学交替教学模式的落实,及后续的班级管理、奖学金评定发放办法、企业课程教学管理模式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探讨。

深圳前航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良、总经理王军锋、“前航现代学徒制班”企业班主任刘欢等人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公司董事长李良对设计工程学院院长凌小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前航设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发展和需求方向,期待学院有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前航现代学徒制班”,为 前航设计公司培养更多高技能设计人才。

院长凌小红在交流会上表示深圳前航设计有限公司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企业,校企联合能够促进教学机制的完善和教学水平的提高,希望能够与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及联动的长效机制,并且双方也将不断对学生的培养模式以及培养方案进行有效的交流与探讨。

最后,校企双方共同表态,将夯实合作基础,落实好合作的每一个环节,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将 “前航现代学徒制班”打造成为我校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典型案例。

                         刘洋撰稿,凌小红审稿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