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罗晓东部长到赣州天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2022-11-01 19:37  

10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晓东,合作发展处处长方志宏,设计学院院长凌小红、副书记肖随龙等一行7人前往赣州天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天莳公司董事长刘克晗、总经理衷平凡、人力资源总监、邓晶晶、电商总监刘兴斌、技术总监陈治国、品牌设计总监刘海、品牌营销总监张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天莳公司董事长刘克晗代表公司对我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单概述了集团的创办、业务类型、公司规模、经营成果、公司今后发展思路等。他表示,期待校企合作的深度发展,希望双方以校企合作为切入点,实现共赢。

罗晓东部长介绍了学校深厚办学积淀,表达了与赣州天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真诚合作、共谋发展的意愿。希望双方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最大限度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我校在数字媒体技术人才培养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

随后,合作发展处处长方志宏说到,此次签约将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积极创造条件、强强联合、共同发力,积极开展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的人才培养。

最后,校企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分别授予了人才培养基地及校外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据悉,该公司是中国人像摄影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西人像摄影协会会长单位、赣州市区工商联执委单位、赣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十大杰出婚纱影楼及诚信示范单位、中国希望工程爱心单位、青年十杰摄影工作室、人像摄影杂志全国金牌摄影团队。2013年创立至今,旗下有8个品牌连锁机构(分别为莳花摄影、花漫里照相馆、莳蔓婚礼、莳花BABY儿童摄影、美拉嫁衣礼服馆、粉黛红颜古风摄影、奈斯喜礼伴手礼、莱克衣登西服订制),集团公司员工600多人,品牌门店覆盖赣州、上海、厦门、三亚、大理、青岛等全国数百个城市。公司总部原设在赣州市章贡区新赣州大道8号华润大厦B座20楼,面积约1500平米,2022年11月份将进驻赣州市蓉江新区新赣南大道启迪科技城一期A4栋,面积约6000平米。


(审核:凌小红)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