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省“1+X”数字创意建模证书联盟理事会在设计学院顺利举行
2021-04-07 14:52  

4月2日,江西省“1+X”数字创意建模证书联盟理事会在我校设计学院顺利举行。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视传)副总经理、数字创意职教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力,中科视传区域总监余乐,运营副主任李钢,本地服务商江西以太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达,中国(南昌)虚拟现实专业人才实训中心负责人曾玉婷,高校联络办副教授胡颖及省内13所试点高校参会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设计学院院长凌小红主持。

凌小红代表牵头院校致欢迎辞,并与中科视传进行了“1+X”数字创意建模证书江西考务管理办公室签约授牌仪式。各院校代表对2020年“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在本校开展情况展开热烈交流与讨论。各院校代表介绍了证书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反馈了师生在培训、考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浙江中科视传副院长李力就相关产业的发展趋势与人才需求、试点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试点证书的标准及后续工作安排,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对“1+X”数字创意建模证书相关考证培训教材及系统平台进行了展示。

下一步,我院作为数字创意建模证书江西省试点院校牵头单位,将充分总结经验,圆满完成数字创意建模证书试点工作,持续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

“1+X”证书制度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学生职业技能重要抓手,学校将以“1+X”证书联盟牵头院校为契机,积极主动与培训评价组织共同研究制定“1+X”证书推进工作方案,协商证书考核费用标准,布局证书考核站点,参与修订证书考核标准,创新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搭建就业信息服务平台,贯彻执行各项政策措施,稳妥有序推进试点工作。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