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设计学院邀请赣州室内装饰协会一线设计师开展案例分享会
2021-06-10 15:35  

为使同学们对未来有一个更明确、更具体的规划, 5月29日下午,赣州市室内装饰协会与设计学院联合主办的“一线设计师案例分享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赣州会长华有忠、中国高级室内设计师-----赣州蓝桥艺术装饰有限公司创始人赖品元、中国高级室内设计师-----赣州新门派空间设计企划事务所创始人秦斌、设计学院院长凌小红、出席本次活动,设计学院2019级、2020级室内专业学生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前,会长华有忠先生代表赣州市室内装饰行业与设计学院签订了设计人才统一分配协议。接着赖品元先生及秦斌先生分别作《设计之“道”与“术”》和《努力!为了遇见你》主题分享会介绍了自己的作品以及纠正大家对待设计的态度。重点剖析设计之道与设计之术的原理和互补以及她的延伸,强调设计以“思想内核、文化艺术、精神与态度”等为道,术作为技术,以“术”实现“道”以及告诉广大学员剥离设计技术本身去探讨与设计相关的知识和掌握课本以外的设计信息,努力丰富自己的课外实践经验,努力为了遇见的你(客户),交出一份让有缘相见的“你”一份圆满的答卷(案例)。

两位老师的精彩演讲开阔了广大学员的设计视野,颠覆了传统的设计理念,让全体设计学员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同学们在会上聆听专家们的经验分享,同时积极参与互动,对此行业收获了新的看法和理解。

通过本次分享会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从事设计行业的信心,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面,使同学们未来的设计之路更加清晰。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