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赣州市章贡区文广新旅局局长王金花到设计学院参观交流
2021-03-23 15:20  

3月17日下午,赣州市章贡区文广新旅局局长王金花,副局长董云龙、文旅集团负责人王烨等一行4人到我校洽谈文创产品开发事宜。

座谈会上,院长凌小红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数字媒体应用专业文创工作室、VR虚拟现实创意实训中心致力宣传推广本土文化特色方面所做的工作。王金花一行参观了设计学院宋城文化、客家文化采风实训课程成果展、数字媒体快印实训室、文创工作室、VR虚拟现实创意实训中心,对设计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穿越福寿沟VR项目给予高度评价。

王金花强调,学院要继续深入挖掘本地文化特色,做出更多系列化主题鲜明的旅游文创产品,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加强深化章贡区文旅产业与本地高校合作,努力打造宋城文化、红色文化、客家文化等赣州文旅项目新亮点,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凌小红表示,今后将积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对接,校政企三方形成合力,致力为文创项目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