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设计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6-06-22 09:53  

设计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于2016615日晚,在设计工程学院在东实训楼5107顺利举行。设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晓亮、办公室主任兼团总支书记谢瑞英老师出席了会议。

 

 

大会中,在上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代表汪成城、邓蒙同学的讲话中展开,他们分别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团总支各部门的工作,肯定了一年来大家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表达出对于即将成立的新一届学生会的美好祝愿。随后,进行了颁发聘书及宣布入围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仪式。入围候选人分别从自己的工作经历、竞选理由以及今后得到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精彩的演讲。换届实行组织考察、民主评议等方式,最终确定梁全、江剑威、魏斌、章荣飞、丁鹏程5名同学为设计工程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晓亮书记发言,先是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他们尽职尽责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指出学生干部要勤于学习,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首要身份是学生,应该加强学习,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不仅在工作上要突出,在学习和思想方面充分发挥学生会干部的先进性,力争上游。最后要求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不仅要继承以前的学生会工作的优良传统,更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创新工作载体、创新工作平台、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等达到更好的效果。曾书记期待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优秀表现,期待他们做出更好的成绩。(曾晓亮审核)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