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赛事介绍>>正文
 
“蓝桥杯”软件大赛简介
2013-04-24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为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特举办"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大赛包括个人赛和团队赛两个比赛项目,个人赛设置JAVA软件开发和C/C++程序设计两个科目,设置"本科A组"、"本科B组"和"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团队赛设置软件创业赛一个科目组别。

大赛特色:

立足行业,结合实际,实战演练,促进就业。
   政府、企业、协会联手构筑的人才培养、选拔平台。
   预赛广泛参与,决赛重点选拔。
   以赛促学,竞赛内容基于所学专业知识。
   分赛区选拨赛优胜奖及以上、全国总决赛优胜奖及以上获奖选手均可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及大赛组委会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
   总决赛三等奖及以上选手,如果获得本校免试推研资格,将获得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及众多知名高校的面试资格,并优先录取为该院普通硕士研究生。
   大赛优秀获奖选手将获得IBM、百度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及特别优秀者直接录用的绿色通道。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协办单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大赛组委会:

 主 任: 曲维枝(国务院参事、原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副主任: 刘玉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顾问)
 陈 冲(原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
 马殿富(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
 温 涛(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院长)
 陈 钟(北京大学计算机系主任)
 秘书长:李建伟(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人才开发处处长)
 副秘书长:吴建宁 尹德树 李颖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