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赛事介绍>>正文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介绍
2013-04-24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有关精神,推动各有关院校信息技术相关专业教学体系的改革,引导学校积极开展应用型技能人才的培养,提高学生的解决问题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举办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  
  大赛主要面向本科、高职、中职院校在校学生,旨在通过考察学生的信息技术技能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广大的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平台,同时为参赛学校提供一个展示各自教学水平和特点的平台,为用人企业提供一条发现优秀的信息技术人才的捷径。
  大赛设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C语言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平面设计、Flash动画设计、三位动画设计、二维CAD建筑设计、二维CAD机械设计、移动互联网站设计、电子商务运营、Proteus PCB设计等11个个人赛科目,另设高端装备制造综合技能、Android应用开发、智能终端创意、电气控制应用设计、组态软件仿真控制、电子系统设计等6个团体赛科目。大赛设设全国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省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设组织奖、伯乐奖和指导老师奖,部分团体赛科目还设有杰出教学贡献奖和最具商业价值奖。
  有关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的详细信息,请登陆教育部网站(www.moe.gov.cn/项目指南/重大教育工程/教育信息化)或大赛指定网站(www.itat.com.cn、www.cern.net.cn)查询。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