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党建>>正文
 
勇担历史使命,书写青春答卷—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代表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2021-10-10 15:45 黄婉彧  学生党支部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实时收看了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61902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深刻缅怀了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习总书记指出,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727B1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20计算机03班钟丽表示,110年前的辛亥革命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身体力行奉献社会、报效党和国家。

20计算机08班邵彬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自己倍受鼓舞。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历史使命,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认真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