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党建>>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活动
2020-06-02 09:55  

  5月31日早上8点,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40名入党积极分子对学院所有班级教室和多媒体教室进行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捡发带领40名入党积极分子对全东教学楼范围的各个教室进行了大扫除。

  由于疫情封校时间较久,各个教室的卫生状况较差,地板、桌椅等早已落满灰尘,造成打扫过程十分花费时间与精力。活动过程中,40名入党积极分子们分成几个小组,每个小组成员拿着打扫工具,负责不同的打扫项目,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对学院所有教室认真地进行清扫、拖地、抹桌子,充分展示了服务师生、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经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所有教室焕然一新。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