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党建>>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会议
2017-12-18 16:07 刘小红  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4日信息学院党总支在东实训楼305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会议,会议讨论并吸收了135计算机02班赵来喜、15软件01班王虹云及15软件03班胡少华3名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雄主持,参会16人,其中正式党员13人,发展对象3人。

会上,发展对象围绕自身情况、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等进行发言;入党介绍人结合其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表现作出是否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表态;其他到会的党员同志对发展的同学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表明其是否符合党员发展要求;支部组织委员就政审材料及党内外群众座谈会等情况进行通报,表明其相关材料是否合格;到会的所有正式党员在听取了发言和意见后进行了投票表决。

会议经过逐个讨论和表决,3名发展对象的赞成票都达到了应到正式党员的半数以上。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