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党建>>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暑期文明实践活动
2021-07-16 09:42  

7月15日上午,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分组前往三个社区开展暑期文明实践活动。

“您好!请问您最近有接种新冠疫苗么?”在黄屋坪社区服务中心大厅里传来同学们对社区内居民接种新冠疫苗情况摸排的亲切、耐心询问,其他同学对社区楼道内的小广告、生活垃圾等进行了认真的清理。

在长红社区工作人员安排下,同学们步入图书会议室帮助整理党史学习教育材料,便于社区党员学习使用,社区工作人员还对同学们进行志愿工作培训,提升了同学们志愿服务能力。

去岭头上社区志愿服务的同学们顶着烈日对社区所在街道进行了细致地打扫,清理了留存垃圾,并与社区工作者协作处理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问题。

此次暑期实践活动受到社区工作者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希望今后加强“校社”联系交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学们也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贡献一份力,表示希望今后多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以提升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