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图书馆简介  数据库资源  入馆须知  读者指南  读者服务  读者园地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入馆须知
 入馆须知 
 
通知通告
· 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
· 关于举办首届江西高校...
· 中科Xskill职业技能培...
· 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
· 龙源数据库试用已开通使用
· 中科VIPExam考试库开通...
· 图书馆暑假开放时间
· 起点考试网数据库开通试用
· “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入馆须知>>入馆须知
  入馆须知

undefined

入馆须知

    1、本校师生及校外读者一律凭本人有效借阅证入馆。外来人员来馆联系工作,应先出示介绍信或相关证明,经门卫查验、办公室同意后方可入馆。

2、讲究文明礼貌,注意仪表着装,不得只穿背心、内短裤、拖鞋等进入馆内。

3、保持安静。严禁在馆内高声喧哗、朗读、追逐打闹、唱歌、吹口哨等。

4、维护环境卫生。馆内严禁吸烟,严禁随地吐痰,严禁乱扔果皮纸屑。室内严禁吃零食。

5、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财产。严禁在馆内外墙壁、门窗、桌椅等处乱涂、乱写、乱画、乱刻;严禁在馆内外墙壁上张贴广告;严禁擅自开启或损坏消防栓及各类开关设施。

6、维护图书馆大楼安全。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强腐蚀性、强磁性物品进入馆内。

7、馆内门厅、走廊上严禁堆放杂物;自行车应放在指定的地方,不得随意停放。

8、执行规章制度是本馆工作人员的职责,对违反上述规定,损害公共利益者,任何人有权进行批评教育。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