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图书馆简介  数据库资源  入馆须知  读者指南  读者服务  读者园地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文章内容页
关于举办首届江西高校“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的通知
2021-03-11 11:20 钟慧敏 

各位老师、同学: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浓厚校园学习氛围,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特举办首届江西高校“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希望通过该形式以赛促学,献礼党庆。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求知践行,献礼党庆

二、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日-2021年5月1日

三、活动对象

     江西省各高职高专、本科高校师生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江西省各高校图书馆

     协办单位: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五、活动内容

     各高校参赛者登录“知网研学”平台后,绑定到本校研学账号,活动期间使用“知网研学”(x.cnki.net),进行阅读、收藏、笔记等操作(帐号注册及绑定团队操作详见附件1:关于知网研学平台使用的通知,按附件1操作使用不限ip,校园内外均可使用;参赛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首届江西高校“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操作流程),即可领取相应的学习积分(网页端、APP客户端均可领取积分)。根据积分排名、参与人数对个人及组织单位进行奖项评定。注意需要绑定本校本次开通的研学账号,个人积分才算入参与期间的活动积分,请各位老师提前注册并绑定本校团队帐号。

六、赛事安排

     1.赛程安排:

     3月20日前,协办单位为各馆开通“知网研学”平台机构账号,并将账号密码或者邀请链接在校内发布;各图书馆随后进行活动宣传;

     4月1日-5月1日,参赛师生在“知网研学”平台开展阅读、写作等学习行为获得相应积分;

     5月10前,完成分数统计、各奖项评定并进行公示。

     2.计分说明:

     平台会自动记录参赛者的积分,参赛者也可在平台的个人中心随时查看个人的学习积分。

    3.排名规则:

     个人奖项:按照活动期间的个人积分进行排名;

     集体奖项:按照活动期间参与人数及参赛者积分之和按1:1权重进行排名。

七、奖项设置

     1.高职高专院校组:

     一等奖(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组织奖(5个)、优秀指导老师奖(5名)

    2.本科院校组:

     一等奖(1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100名);优秀组织奖(5个)、优秀指导老师奖(5名)

    3.奖品设置:

     一等奖:荣誉证书+台电10.1平板电脑

     二等奖:荣誉证书+小米AirDots 2蓝牙耳机

     三等奖:荣誉证书+小米迷你蓝牙音箱

     优秀组织奖:荣誉奖牌

     优秀指导老师奖:荣誉证书

           

                                                                         图书馆

                                                                      2021年3月11日


附件【附件2:首届江西高校“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操作流程.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关于知网研学平台使用的通知.doc已下载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