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图书馆简介  数据库资源  入馆须知  读者指南  读者服务  读者园地  校友天地  学院主页 
 
图书馆简介
 本馆简介 
 现任领导 
 内部机构 
 
通知通告
· 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
· 关于举办首届江西高校...
· 中科Xskill职业技能培...
· 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
· 龙源数据库试用已开通使用
· 中科VIPExam考试库开通...
· 图书馆暑假开放时间
· 起点考试网数据库开通试用
· “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书馆简介>>现任领导
  现任领导
钟慧敏

 

   朱忠,博士学位,地矿高级工程师,教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历任学院立达科技开发总公司总经理、国土资源勘察规划院院长。1984年本科毕业于长春地质学院地质学专业,19912005年分别硕士、博士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构造地质学专业。先后在江西省地质调查研究大队、赣州地质学校、江西理工大学、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作。主要从事地质类专业的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和生产工作和管理工作。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负责国家地质调查项目专题项目1项,省地质勘查基金项目1项。担任1/5万《黄石幅》图幅队长;《宁都县幅》、《长胜幅》主任工程师;《1/5万青塘幅、银坑幅、黄石幅、宁都县幅、长胜幅联测地质报告》负责人。参与修水县等4个县的1/5万地质灾害调查项目的技术负责和行政管理工作。发表专业论文10多篇。


 

 


刘康胜,副教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图书馆副馆长,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理事,赣州市图书馆协会理事;毕业于四川大学工商管理系,1996年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资格证。先后担任《经济法》、《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工程经济》《税收》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独著或与他人合著了《经济法》、《经济学》、《市场营销教学案例》等多部教材;在核心期刊和省级期刊发表了《不对称视角下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解析》、《我国中小企业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及对策研究》等多篇论文。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