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4-03-05 10:24 李西玉 

229日,2024年春季学期伊始,建筑学院组织全体班级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级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为重点,旨在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并且,通过分析各类真实案例,让学生深入了解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原因和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学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要从生活细节入手,养成安全行为习惯。

为帮助同学们尽快调整身心状态,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学院组织班主任、辅导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一次大走访,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心理动态;开展一次大排查,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开展一次大谈心,疏解学生不良的心理情绪。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