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工程造价专业就业指导会
2024-03-14 18:48 杨剑 

近日,赣州航远造价实训公司在我校举办了专业就业指导会,为我院造价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就业指导。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对我院学子的就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此次就业指导会于本月十三号在我校举行。赣州航远造价实训中心成立于2016年,先后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造价行业内实操型优秀人才,并致力于基础设施建设。

在就业指导讲座上,赣州航远造价实训中心创始人龙其芳女士为同学们讲解了工程造价的前景,就业方向及面试技巧,并且详细讲述了专业技能、重计量在造价工作中的应用。同时龙其芳女士为前来应聘的学生提供了咨询和解答服务。该公司表示期待这次的就业指导会能为建筑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并表示十分乐意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与业界交流和就业的机会。

在活动问答环节,龙总以诙谐幽默的风格使同学们进入知识的海洋。同时,我院205造价01班梁智鸿回答问题面不改色从容不迫,是学途中的标杆。在现场互动环节,我院22造价06班郑智泷自信勇敢的与龙总进行互动,带动了活动的气氛,使现场的同学们放松了起来。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