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广州云山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办
2024-03-19 10:35 杨剑 

2月25日,一场特别的线上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这场招聘会的主角是业界知名的广州云山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他们带着对人才的渴求和对未来的期待,为我校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带来了宝贵的就业机会。

广州云山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一个在建筑设计、幕墙设计以及幕墙工程领域具有深厚实力和广泛影响力的企业。多年来,他们凭借精湛的技艺和不懈的创新精神,打造出了众多令人瞩目的建筑作品,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赞誉。为了寻找那些与他们同样充满热情和创造力的新生力量,他们特地举办了此次线上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广州云山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他们对工程设计助理的岗位需求。这个岗位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根据设计要求,配合完成图纸绘制、方案汇报文件编制,以及协助现场施工管理等工作。他们期望的候选人需要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以及创新精神。此外,熟练使用CAD等绘图软件,以及熟悉SU、天正、PS等设计软件也是加分项。对于那些愿意接受挑战、勇于创新的优秀实习生或应届毕业生,他们更是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期待。

除了岗位本身的要求,广州云山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还为应聘者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待遇。他们不仅购买社保和商业险,提供午餐(企业内部餐厅),还为员工提供内部培训,以及基本工资+项目提成的薪酬模式。这样的待遇无疑为那些有志于投身建筑行业的学子们提供了极大的吸引力。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与业界交流、了解行业前沿动态的宝贵机会,更为他们搭建了一个通往职场的桥梁。广州云山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参与,无疑为我校学子们的就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他们的未来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对于那些有意向加入广州云山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学子们,只需将简历及相关作品发送至公司指定的邮箱,便有机会成为这个优秀团队的一员。而广州云山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也期待着通过此次招聘会,能够选拔到更多优秀的人才,共同为建筑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广州云山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交通便利且环境优越,对求职学子来说是个理想选择。此次招聘会的成功,既展现了公司对人才的渴求和对未来的信心,也凸显了我校与优秀企业的紧密合作。相信未来,这样的合作将更加深入,为学子们提供更多机会。总的来说,这次线上招聘会为学子们带来了宝贵的就业机会,也为他们的职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期待更多优秀企业走进校园,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