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危佳带队开展寒假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4-03-03 10:36 杨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就业工作方案》工作安排,22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危佳带队前往赣州旭实建设有限公司、赣州正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分院(赣州事业部)、江西文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赣州睿思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开展寒假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此次走访的五家企业综合实力雄厚,因业务的不断拓展,对专业技术扎实、具有工匠精神的建筑工程类专业人才求贤若渴。我院往届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专业的学生也曾经在这些企业工作过,经过多年的磨炼已在行业内取得显著成绩。

在交流中,危佳书记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成果。并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的人才,希望通过与企业的深入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也邀请企业领导来校开展专题讲座、案例分享等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行业经验和知识。

五家企业领导也表示非常愿意与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建筑行业的发展。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为提高建筑工程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此次走访不仅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桥梁,也为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开拓了新的渠道。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建筑工程学院与五家企业的合作将不断深入,为建筑工程类专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