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江西连鼎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赣州联鼎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3-12-26 16:02  

近日,江西连鼎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与赣州联鼎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携手在我举办了招聘会,为即将踏出校园的我们提供了无比珍贵的就业良机,对我校学子的未来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其意义之重大不言而喻。据悉,这场招聘会于1226号在我隆重举行。

江西连鼎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与赣州联鼎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在业界享有盛誉,影响力广泛。他们始终秉持着为社会提供高品质建筑工程的理念,不断前行。为了能够选拔出优秀的人才,该公司启动了校园招聘计划。

在招聘会上,江西连鼎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与赣州联鼎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工程师职位的需求,并为每一位前来应聘的同学提供了耐心细致的咨询和解答服务。他们表示,期待通过此次招聘会为建筑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他们也表示十分乐意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与业界交流和就业的机会。

这不仅是一次招聘会,更是一次与业界精英的深度交流。感谢江西连鼎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与赣州联鼎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为毕业生带来的就业机会,让学生对未来充满信心与期待。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