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中铁十四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院召开
2023-12-21 15:45  

近日,中铁十四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在我举办了专场招聘会,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对我学子的就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中铁十四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影响力,一直致力于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建筑工程。为了选拔优秀的人才,公司启动了校园招聘计划。

在招聘会上,中铁十四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展示了其对公司招聘职位的详细需求,并为前来应聘的学生提供了咨询和解答服务。公司表示非常期待这次的招聘会能为建筑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并十分乐意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与业界交流和就业的机会。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