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建筑学院彭小丽老师寒假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4-03-03 18:08 彭小丽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就业工作方案》工作安排,130日,建筑工程学院彭小丽老师前往湖北凯伦更新技术有限公司赣州办事处开展寒假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湖北凯伦更新技术有限公司由上市公司凯伦股份和材料研发团队共同创立,注册资本1100万元,主要为煤矿、隧道、水利水电等地下工程的灾害治理和防护提供加固、堵水、充填、支护等功能材料及技术服务。相关技术已和中建、中铁、中交、中铁建、水利水电建、江铜集团、华锡集团等国内龙头建设和矿业企业合作,有效解决了地下工程各种疑难灾害问题。

通过交流,企业领导表示非常愿意与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建筑行业的发展,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为提高建筑工程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此次走访不仅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桥梁,也为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开拓了新的渠道。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建筑工程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将不断深入,为建筑工程类专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