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讲堂>>正文

江西省职业院校国培项目教学改革及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阶段研修在我校举行

2021年07月16日 11:34 邓磊    (点击: )


按照江西省职业院校国培项目教学改革及科研能力培训第二阶段研修要求,受江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的委托,我校作为赣南、吉安片区牵头学校,7月16日上午,举办了江西省职业院校国培项目教学改革及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阶段暑期研修活动。此次研修活动邀请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张玲教授作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的专题讲座和现场指导,参加研修的有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和赣州市农业学校的教学成果团队主持人和核心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专题讲座由我校教务处处长凌浩美主持。

张玲从宏观及微观角度,深刻剖析了近两届国家教学成果奖的获奖情况、详细阐述了教学成果奖的关注要点、分享了国家教学成果奖的优秀案例,并就如何培育和申报教学成果奖做了经验分享。之后,张教授针对各团队的教学成果与团队成员进行了现场交流指导。


                                    (审核:凌浩美)


上一条:解放军一级英模“铁血营长...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双高”建设...
关闭窗口